加州行- 舊金山半日遊 海皇粥麵

離開教會後, 就到Sunset日落區的Noriega St. 上吃餛飩水餃湯麵.雖然我在附近也住了近一年的時間.但 海皇粥麵卻是我留學舊金山最後幾個月才發現的美食. 也常常只是經過, 因為它的門面不大, 不太起眼. 所以從來也沒進去過. 是後來有人買給我吃, 我才知道有這麼好吃的餛飩湯麵. 很多廣東人也都愛吃這裡的餛飩湯麵. 記得我媽來舊金山參加我的婚禮時, 就買了一碗給她吃. 從那之後她便對海皇粥麵的餛飩水餃湯麵戀戀不忘. 要離開舊金山前問她想吃什麼? 她竟然只要海皇粥麵的餛飩水餃湯麵 :O
超好吃的餛飩湯麵
海皇粥麵

超好吃的餛飩湯麵
餛飩湯麵

超好吃的餛飩湯麵
水餃湯麵

海皇粥麵
Ming Tai Wun-Tun Noodle Inc
2455 Noriega St.
San Francisco CA 94122-
Sunset
(415) 681-0430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