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假去...

我們從今天開始就出發到San Francisco灣區渡假去. 自從懷孕後我就一直很想去灣區, 拜訪朋友和David的家人. 原本今年還想回台灣的, 也計畫著先飛舊金山再飛台灣的行程. 可是又擔心宣璦還小, 還是先留在北美就好了.

這次的行程主要拜訪南灣的奶奶, 三叔, 三嬸一家和姑姑一家, 見見灣區的朋友. 還有舊金山愛修葡萄園教會, 回到當初對David一見鍾情的地方(哈, 哈, 哈). 我還想回去當年結婚的地方, 及看看以前住過的地方. 當然在吃吃以前讀書時常吃的美食. 當然也要去逛逛著名的景點哦. 當然還要好好的購物囉. 所以我的部落也要暫時關閉12天左右, 所以回來後再跟大家見囉.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