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香普蘭街 Rue du Petit-Champlain



今天的早上另一個重點就是 牆外區的下城(Lower Town / Basse Ville) 小香普蘭街 (Rue du Petit-Champlain )
小香普蘭街應該是我逛過的街道, 最喜歡的一條街了.
小香普蘭街有「北美最古老的繁華街」之稱。街道兩側咖啡館、餐廳、陶器、藝品店櫛比鱗次,很有巴黎的風情。遊客也可以搭乘復古式的觀光馬車,悠閒地融入典雅浪漫的氣氛裡。在這條街上不但可以真正體驗魁北克人的生活,林立的藝廊、工房等有許多寶貝也等你來發掘。漫步在小香普蘭街,無論是古雅的房子、精美的櫥窗、別緻的招牌、美麗的窗台,都足以讓人駐足半天,驚豔不已。後來就下起大雨來我只好躲進一家小香普蘭街裡的餐廳吃午飯, 魁北克讓我最失望的一件事就是被我吃過的餐廳都很難吃. 後來我做出最大的決定, 我不要再嘗試了, 我寧可吃Subway或麥當勞. 吃完了這個超級難吃又貴的三明治之後, 我們就冒雨衝回牆內區的上城我們的小旅館!! 因為我們要換到小一點的房間; 順便休息一下;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