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屬靈的生活

最近我過著非常屬靈的生活 哈哈哈, 幾乎每天都去STC 服事. 早上八點就開始敬拜和禱告, 然後上課直到下午一點. 我做的事就是 就是代禱和有時去幫宿舍做大採買的工作.

我其實很不喜歡早起的, 神也給我很多的恩典. 每天早上起床時間一到我就會瞬間變得非常清醒, 蠻奇怪的, 所以我相信是神的憐憫與恩典. 這期的STC有來自 澳洲, 紐西蘭, 英國, 義大利, 印度, 韓國, 新加坡, 美國和加拿大的學生. 所以算是一個蠻多元化的訓練中心.

其實我一開始還有些猶豫, 因為這些學生只會來這裡受訓八個月, 之後就會飛向世界. 我其實喜歡慢慢的和人建立關係, 我不喜歡來來去去的人際關係, 我也跟神說過我不想去, 後來好像聽到神問我, 他說,,,, "你不是很想念神學院嗎?" 哎,... 說的也是 STC因該是比念神學院好玩一點. STC非常重視神話語和屬靈恩賜的裝備. 在這裡學習能夠幫助你在聖經和屬靈恩賜得著平衡.

現在我真的很喜歡早上八點就開始敬拜和禱告的生活. 也謝謝老公, 因為他常常要一個人去上班.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