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回台灣囉


今天是我移民面談的大日子, 經過了漫漫無期的等待. 我只能說 一切感謝神.
這兩年半以來我最怕別人問我, “你的移民到底什麼時候下來? 你為甚麼不去打電話問一問?“ 其實我一直在查, 也打過好幾次電話, 也寫過信, 也寫信請當地的議員. 也請過一些有權人士寫過信. 有人說是仇敵在阻攔我的身分, 其實我深知神在磨練我, 我相信神完全的掌權, 神有他的時間, 我要喜樂的等候他的差派.

其實我要的不是很多的意見, 我知道他們都是關心我才會一直問我, 只是慢慢的.... 一個人問, 兩個人問, 三個人問, 四個人問...... 有人說, 你早一點生小孩, 身分就會快一點下來. 又有人說, 你回加拿大再結一次婚, 身分就會快一點下來... 又有人說,,,, 如果你是境外申請..... 慢慢的這一切成了我的負擔....... 越來越重的壓在我的身上.

其實加拿大國慶之後我的牧師從非洲回來, 他幫我禱告.... 他告訴我的移民很快就會下來了., 我很感謝神 因為我有很好的屬靈父母, 我的牧師與師母. 他們總是在我失落的時候, 總是以禱告扶持我. 他們總是知道如何按天父的心對我的生命說話.

我深知神在試煉我, 我也對神生氣過, 大哄大叫過. 我也對老公碎碎念, 覺得就是他沒有認真的為我的身分, 禱告與宣告過..... 這段時間我經歷了最痛苦的事.... 最疼我的外婆往生了.... 我卻沒有機會對他分享福音........ 也不能在家人最需要我的時候陪伴他們.........神再一次試煉我對祂信心.... 我深深的自責過... 再次對神 痛哭的大哄大叫.......... 神問我, 你真的信我嗎? 我說不信還會對你大哄大叫嗎? ( 這當然是活在肉體裡的回答) 後來神又問我. 你真的信我的大能勝過你的能力嗎? 我說信, 因為你是我的神!!! 後來神又問我. 那你認為只有你能對你的外婆傳福音嗎? 我不知道我的外婆是否聽到也接受福音...... 但神要我相信我們全家都會得救, 不要擔心....我相信神給我應許, 我也相信祂的應許從不遲緩, 也從不落空. 他是信實........ 在家人面前 , 我要堅定的鼓勵他們..... 其實我卻常哭倒在神和David的面前....

今天我終於拿到我的楓葉卡, 我真得很感謝神, 終於通過三年多的忍耐與等候. 我不會覺得神在第一年就把我的身分給我才是算是愛我. 也不會覺得祂磨練我三年多就是浪費我的時間. 我到覺得祂的作為真是奇妙可貴, 我學的功課真是寶貴, 我的神很愛我, 也聽祂的小公主, 哇哇叫了這麼久. 才學好這個風雨信心的功課!

4 意見:

匿名,  9月 22, 2007 1:34 下午  

好事多磨,總算拿到楓葉卡囉,恭喜妳!

Claire Shieh 9月 22, 2007 11:11 下午  

是呀
希望你的身分可以早點下來

沙子娘 10月 01, 2007 9:20 下午  

yeah!!!! 恭喜恭喜!!!!

LiLY 10月 03, 2007 11:29 上午  

恭喜你..^_______^
its good to hear that God has been GOOD..hehehee..amen!!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