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瘋狂的旅遊團

星期四下午和老公兩個人 瘋狂的想像著.... 好想再去一次落機山脈喔!! 老公沒看過美麗的夢蓮湖, 而我去想去看世界最高的瀑布....

2年前我和David 曾經在十月底時拜訪過落機山脈! 只是當時已經是落機山脈的冬天所以很多景點並不對外開放.

我對老公沒看過的夢蓮湖, 一直念念不忘. (我跟旅行團去過) 我的好友Sophia和他的老公Rya, 兩年半前去過夢蓮湖. 至今仍對夢蓮湖無法遺忘, 每次去Sophia和Ryan家時, 就會看到牆上掛著一幅他們從落機山脈帶回來的夢蓮湖高畫質海報.

所以後來就決定和老公兩個人,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大約五點左右, 兩個人花了三個小時上網找旅館, 打包, 及跑去跟我們的師母借床. 我們休旅車後面的椅子都拔光了, 鋪上著跟師母借的海綿床. 開始我們的落機山脈最瘋狂的旅遊計畫,

我們第一晚的計畫就是開車開到累了就在車上睡覺! 所以後來我們開車開到約離家約五個小時左右的“最後一釘“, 有個休息站我們兩個就開始呼呼大睡l

“關於最後一釘的歷史“
全長4800公里的太平洋鐵路中,穿越洛磯山脈的路段是其中最難修的部分,這裏雪峰密布,重巒疊嶂。當年修築這條鐵路的17000名華工,有4000多人葬身此地,多數被就地草草掩埋,因此有人說,每一公里鐵路下,都埋葬了一個中國人的屍骨。

而群山壁立的鷹峽道,是太平洋鐵路最後一根道釘敲下的地方。這根釘子是由太平洋鐵路公司的史蒂夫先生在1885年11月7號釘下,因爲這條鐵路當時由東部向西部蓋,由西部向東部蓋,剛好它的交駁點就在這最後一根釘的位置。


.......... 接下來幾天我會把日記寫好的^_^

3 意見:

匿名,  10月 01, 2007 10:15 上午  

YOU guys are crazy!!! :D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