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北克的132公路 ( Route 132 Quebec)

離開美麗的蒙特婁喜來登大飯店

今天睡飽了之後, 就要跟古典與時尚的蒙特屢說再見啦!! 從蒙特屢到魁北克約需要2個小時的車程, 往下一站魁北克前進囉!! 只是這時候竟然下起雨來了 , OH! No!! 出來玩我最不想發生的事就是看到雨. 一路上一直禱告. 希望到魁北克時, 雨就可以停下來. 因為今天的行程事要去Quebec 的 Route 132 (132公路)其實是為要幫我的同事尋根, 因為他的法國祖先幾百年前就是從Route 132登陸加拿大. 他的祖先住過的地方現在已經是歷史保護區了, 可能是因為下著雨我和David 沒有找到,錯過了, 真是很可惜.

132公路, 是魁北克最長的公路。它繞著聖徒勞倫斯河的而行. 有點像北加州的一號公路, 會經過很多小鎮及美麗的觀景點. 但不同的大概就是 一號公路是面向太平洋, 132公路 則是面對聖勞倫斯河, 另外就是132公路充滿了當年歐洲人到加拿大的歷史.

每開10-15分鐘的車程, 就會進入一個小鎮, 還每進入小鎮前會看到一個雄偉的教堂. 每進入一個新的小鎮前 我和David 就比賽看誰先找到教堂 .

David 最喜歡的雕像 St. Denis (It's all about the cross)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