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oyoos Desert Wine Tour 歐索又司沙漠品酒遊

下午就和Kathy, Wayne , Corny 和Corny的太太.
一行人出發去品酒, 其實去年我和David 也去了幾個酒廠.
今年和同事一起品酒, 真得蠻好玩得.
Corny的太太, 不喜歡喝紅酒, 她說喝起來像喝過期的醋.
想像力太豐富了吧, 過期的醋, 醋會過期嗎? 沒試過, 所以粉難想像, 哈!哈!哈!!
Corny 只喜歡啤酒, 所以他們半路就落跑, 哈!哈!哈!!
沒有啦Corny因為一些生意沒安排好, 客人的電話號碼沒帶出來, 所以必須趕回飯店.
地產經紀人渡假時, 客人還是最大. 哈!哈!哈!!

我們到的第一家酒廠是 NK'MIP 是一家原住民的酒廠 NK'MIP 展現了原住民的現代成就.當地原住民組織Osoyoos Indian Band便致力發展經濟的同時,保留他們的傳統與價值.Nk'Mip Resort就是他們努力的成果.度假村內包括4星級度假村Spirit Ridge Vineyard Resort & Spa.Nk'Mip Cellars.Nk'Mip Desert Cultural Centre等.在這些景點,你可以享受原住民為你經營的水療,紅酒和展覽.
第二家酒廠是超級迷你的 Golden Beaver Winery. 他們的產量不多, 但有些還不錯. 我們就帶了一瓶白酒回家.


接下來我們就到 Golden Mile Cellars ,這裡看起來粉像一作城堡, 粉漂亮. 酒嗎 普普通通,我喝兩口就不想試了. 我只能說不合我的口味啦,到外面拍照實際一點啦!


第四家就是 Antelope Ridge 這裡的主人是法國人, 酒也是普通普通, 可能也是因為我想試的酒他們都不能試, 所以David 就很勉強的買了一瓶白酒.
第五家就是 Silver Sage Winery. 也是我們最喜歡的酒廠. 熱情的女主人帶我們試喝所有的酒. 試喝完後David 竟然跟我說, 每一種酒他都要. 甚麼? 後來經過我細心的開導之後, 還是狂掃了七瓶酒, 大部份都是餐後酒. 其中有兩瓶我特別喜歡的酒 一瓶叫Flame 天呀!又甜又辣的, 好讚喔!! 另外一瓶是Sage Grand Reserve 將是我們結婚3週年的紀念酒喔!! 其實我們非常少喝餐後酒的. 但Silver Sage Winery 的酒每瓶都很特殊. 我該如何形容哩? 他的酒每瓶都非常精緻與不同. 他也有別於傳統. 讓品酒增加不少的樂趣.


最後我們來到 Desert Hills Winery. 其實我們一開始是抱著好玩的心態來 Desert Hills Winery, 我們還開玩笑的說 ,印度人會做酒嗎? 熱情的阿三老闆請我們試喝他所有的酒, 他的酒, 非常傳統, 酒的味道頂級.真是的, 這個印度阿三真得很厲害, 看他身後得酒瓶瓶得獎哩! 我們告訴他, 他是傑出的印度阿三. 真是人不可冒像, 海水不可斗量.


明年如果再來渡假 Desert Hills Winery Silver Sage Winery我一定會再來的. 這趟品酒遊, 因為Desert Hills WinerySilver Sage Winery讓我深覺不虛此行哩!

看品酒遊的相簿按這裡喔

4 意見:

Kerry 6月 05, 2007 7:39 下午  

awww...... vacation...... so nice!!! ^^ looks like you had a great time! I haven't seen you in a long time now. When you're less busy, let me know ;) We should get together, Claire~ God bless.

Claire Shieh 6月 05, 2007 11:00 下午  

對呀 好久不見喔!! How are you doing?
I went to CWC at mother's day. But I don't think I got to say hi to you. Then when I finally have sometime, everyone is gone. Ha ha haa. Well,....

Miss you!!
Thank you for the comment, ha ha so I know you were here. 要認真的寫blog.. ha ha haaa

Claire

Kerry 6月 06, 2007 11:20 下午  

Yes yes, I started reading your blog again. ^^ I love reading your collection of fun things to do and good food/recipe to try. I'm moving out soon. When I move out officially, I shall try one of your recipes ;) By the way, my Mom is getting married this end of month. Have you heard? You're welcome to come o! ^^

- Kerry

Claire Shieh 6月 08, 2007 11:13 上午  

You are welcome to try my recipes, let me know how is it lo ^_^

我婆婆有說, 你媽要結婚了.恭喜!恭喜喔! 我婆婆那時候趕著回台灣, 日期是甚麼時候和地點在哪裡我就不知道了,我公公知道吧?

哈!不過我也從母親節之後, 就沒看過我公公了.他打電話說要帶我去飲茶. 我每次去他那裡,根本找不到他.

他還叫David 跟我婆婆說8月後在回來, 哈哈哈哈!我看我公公一個人 玩的很開心喔!
我婆婆留下來的食物 還放到壞哩;p

When are you moving out? and where are you moving to?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