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nberry Blueberry Muffins 雙莓馬芬 (蔓越莓,藍莓) 食譜


Cranberry Blueberry Muffins, originally uploaded by Claire Shieh.

Today, I also made some Cranberry + Blueberry Muffins. I don't usually make muffin. David and I just not eat that much. But since we have other 2 big boy (India Kartar and Thailand Will) live in our house now. I decided to make some Cranberry Blueberry Muffins. This recipe is very yummy and simple too!!

I post this recipe in http://claireskitchen.blogspot.com/



今天, 我並且做了一些雙莓馬芬 (蔓越莓,藍莓) 食譜。我平常不做馬芬。家裡人口少, 大為和我都吃不多。但因為我們有2 個大男孩, 現在跟我們住在一個房子裡. (印度卡特 和泰國的偉志和我們住) 。卡特去年在印度念一年的神學, 年底回來後就和我們住. 現在繼續在神學院唸書, 是David 的學弟, 同一間神學院嘛. 偉志嘛! 是加拿大本地人. 他在泰國宣教三四年了吧, 這次準備回來一年, 把終生大事搞定. 上個禮拜才回到加拿大.所以就先和我們住. 他們都好乖喔 特別是偉志, 時差都還沒調過來已經開始做工了. 每天六點起床, 做工到下午五點. 做的工就是很費體力的建築. 真得讓我粉感動. 我和大為真得 很想看到宣教士回國時是在生活,財物和靈命上都蒙受神大大的祝福 我們在北美賺美金, 賺加幣. 過著舒適得生活. 想想很多在外面服侍的這些弟兄回國還要調整自己生活上的衝擊, 在外國宣教也沒薪水領, 根本沒存款. 我真的很佩服他們.

因為人口多, 所以我今天我就決定做一些雙莓馬芬。這份食譜非常美味也很簡單!!
我張貼這份食譜在http://claireskitchen.blogspot.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