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小組 和 學畫去

福音小組 和 學畫去
今天以繪畫為輔的福音小組成立囉
今天我們第一次開始聚會
我們今天講油畫顏料工具和看翁登科的見證VCD
聚會完之後我和公公就到翁登科家學畫
我甚麼都學 從自以為還不錯的素描開始到非常不熟的粉彩畫和油畫都會學
也會從寫實派畫到印象派在到畢加索都要學
其實我是報著一切從新開始的心開始
翁老師真的有很多我需要學習的
他也非常會教畫 我有一些根基須要被調整
因為我學畫學了蠻久的
卻沒一個老師 像他一樣
可以把藝術表達的如此堅定 活潑 有生命
我也好感謝神 把這麼好的老師擺在我的生命裡
因為我從在台灣時就好想畫油畫
十年了 這中間我也買過很多油畫的書
和油畫材料 書是看不懂 所以
到最後又把買過的油畫材料都送人
我也不敢想自己有一天會畫油畫
感謝神的安排
畫室裡我們還遇見了
台福教會的林牧師
開小組的第一天
神更是安排了林牧師為我們祝福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