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ssed are the pure in heart, for they will see God.

Blessed are the pure in heart, for they will see God.
最近我們有一個很好的朋友的婚姻出了問題
因為我們實在是太熟了 他對福音相信但不想接受
我有點傷心 因為我深信
神是樂意施恩賜福他的婚姻
神 祂渴望醫治我們人和人的關係
不過我也感謝神
至少他還願意和我們去教會
也願意我們為他禱告
反觀我們有另一個很好的朋友
第一次上教會 他就知道神在對他說話
就很快樂也像小孩一樣單純的接受神的邀請
也每個禮拜快快樂樂的上教會
人真得很不一樣
想到聖經裡在登山寶訓裡有一句經節說
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見神。
Blessed are the pure in heart,
for they will see God.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