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見神退修會 - 聖靈充滿 和 笑肌

今天最後一堂課講聖靈充滿
接著我們就得領受聖靈的洗
我伸出我的手 然後開始一連串的悔改
因為我常忽視聖靈的感動
只記得我一直在跟聖靈說 對不起
然後我跟祂說我真得不想只是當一個信徒
我想要當祂的朋友
然後我又告訴祂賜我能力 為祂做見証
後來好像是Lydia為我禱告 我就倒下
過了好久我一直在注視神
後來Lydia又來了 她把手擺在我胸口
我的胸口很誇張的跳著 心臟好像要跳出一樣
我開始用方言禱告 哭著禱告
其實我有時用方言禱告時 都會大哭
我一直不知為甚麼 好像為非常難過的人在呼救
後來Lydia說神要把失喪生的靈魂交給我
神要我感覺祂的心 後來我哭的更大聲
我感受到他們的傷痛 對生命的無奈和神的難過和迫切
我覺得自己真的是不配
後來過了一下子 師母就為倒在我旁邊的婆婆禱告
師母求喜樂的靈充滿她
師母禱告了好久
後來我有感動去摸那婆婆
結果 一摸我竟被喜樂的靈充滿
我笑的停不下來
沒有理由 就是覺得太好笑了
真的很好笑 笑到在地上滾
滾了好久 也笑了好久
後來又和 一位姐妹對笑了好久
笑到回家後發現 腹部多了一個肌肉
就叫它"笑肌"好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