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典裡的Bluebery藍莓

今天我陪新娘的媽媽去看我們怖置用花卉設計的進度
和取佈置用的蠟燭架 和買長蠟燭

我們偷得小閒 就跑去新娘的朋友家採藍莓
因為藍莓農場主人的媳婦 這幾天要生小孩
沒時間管藍莓 所以大方送 全部免費

在採藍莓的過程中 我也讓我思考到
在舊約律法書中
神要以色列人
不可把自己農地裡的莊稼採盡
不可掉落在地上的莊稼 撿起
要留窮人和寄居的

在你們的地收割莊稼,不可割盡田角,也不可拾取所遺落的;要留給窮人和寄居的。我是耶和華─你們的 神 。利 未 記 23:22

想到神的恩典對窮人和寄居的真得是恩典滿滿的
我雖不是窮人但也算是寄居的 XD he he heee
加拿大也是這樣 水果的末期 農場是很容易免費讓人採免費的水果

不過我也懇求神
大大施恩賜福給這農場主人一家人 =D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