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老我

最近Smokey常亂尿尿, 還離家出走, 另外還趁我不在家時跳上我的床, 睡大覺。
我試過管教牠, 為牠禱告, 呼求神, 直到快被牠煩透了。
我便跟David說: 如果牠再如此下去, 我就要把牠送給別人。
結果David 問我說: 妳小時後, 妳媽媽,是不是在妳不乖的時後, 也說要把你送給別人。
:O 我啞口無言, 真得我們都會像自己的父母, 有時我們的習慣,脾氣,個性就是像自己的父母。
哎呀, 老亞當的個性.

想想如果對自己的小孩講同樣的話是很傷他們的心的。
感謝神常介著一些經歷要把我帶到祂的裡面,這些都是有必要的,好使我看到我的老自己藏在甚麼地方,我自己看不見,但神卻要指示我。

『 我們原曉得律法是屬乎靈的,但我是屬乎肉體的,是已經賣給罪了。
因為我所做的,我自己不明白;我所願意的,我並不做;我所恨惡的,我倒去做。
若我所做的,是我所不願意的,我就應承律法是善的。
既是這樣,就不是我做的,乃是住在我裏頭的罪做的。
我也知道在我裏頭,就是我肉體之中,沒有良善。因為,立志為善由得我,只是行出來由不得我。
故此,我所願意的善,我反不做;我所不願意的惡,我倒去做。
若我去做所不願意做的,就不是我做的,乃是住在我裏頭的罪做的。
我覺得有個律,就是我願意為善的時候,便有惡與我同在。
因為按著我裏面的意思(原文是人),我是喜歡神的律;
但我覺得肢體中另有個律和我心中的律交戰,把我擄去,叫我附從那肢體中犯罪的律。
我真是苦啊!誰能救我脫離這取死的身體呢?
感謝神,靠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就能脫離了。這樣看來,我以內心順服神的律,我肉體卻順服罪的律了。』羅馬書7:14-25

『因為我活著,你們也要活著。』約翰14:19b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他是愛我,為我捨己。』加拉太書 2:20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