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難記

想看更多照片按這裡或照片喔!
CLICK ON HERE FOR SLIDE SHOW~


今天一早 正在做一個地震逃難的夢
在半夢半醒中聽到一個女孩子講話的聲音
才漸漸醒來
不到幾分鐘我的婆婆就下來叫我起床
時間是七點五十
還心想 It was still early.
她就說 我們準備逃難吧
距離我家半徑約75公尺處有一輛載有22,500 公升汽油的運油車翻車
警員一家一家敲門要求我們離開
八點整我們的電源和瓦斯全部被切斷
我只好打包好行李逃亡 帶著我可愛的Smokey
第一站是到Starbucks喝咖啡
遇到正在工作的Sandy,
她一聽說我在逃難
便要我拿她的鑰匙 先去她家 等她下班
真好 =D
後來我去吃早餐
之後就去找Erica
她家的大門是永遠為我敞開
後來晚餐也在她家吃
直到晚上八點半的新聞 才說我們可以回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