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富裕的秘訣

一 神的國度就在「你們的心裡」
王國是由國王所統治的地方。神的國度就是由神來管理祂的子民的地方。神的國度是看不見的,因為神是看不見的。這是一個屬靈的國度,不是一個看得見的國度。耶穌基督說:「神的國度就在你們心裏。」(註:路加福音十七章二十一節)

在主禱文裏,耶穌給我們一個對神的祈求:「願祢的國降臨,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 如同行在天上。」(註:馬太福音六章十節)這個禱告顯明了耶穌優先看重神的國度。當神的旨意在地上就像在天上一樣的被看重,當看得見的世界能完全的映照出看不見的世界,我們難道不能斷定神的國度就要降臨嗎?我想我們確定可以的。在神的國度裏,無疑的,萬事都由神所支配。在看得見的有形世界裏,則還有違抗神旨意的情形。

神的國度是永遠存在的,這是基督徒將要永遠長存的地方。目前,它在我們中間還是個看不見的國度,任何地方只要有榮耀這萬民君王的,以及任何地方有神聖靈同在的,就是神的國度。


二 生活富裕的秘訣是什麼?
互惠原則與實用原則加在一起,可以大大的提高你經濟上的成就。聖經上說:「你們要給人,就必有給你們的。」(註:路加福音六章三十八節)假如你給人良好的服務,你就會得到良好的服務。假如你該工作的時候既誠實又勤奮,你就應當得到升遷和較好的待遇。假如你給人慈愛和憐憫,你也會得到別人的慈愛和憐憫。

你若給神,祂就給你三十倍、六十倍和一百倍(註:馬太福音十三章二十三節)。關於什一奉獻,祂在舊約中說:「以此試試我」,並且看看「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註:瑪拉基書三章十節)所以,我們是定睛在滿超過我們所能想像的一種繁榮興盛。神說:「假如你想要我的祝福,那麼就為我的事工和其他人付出。」假如你想要成為一個成左甄冪�B企業家,或是成就任何行業,就把你自己,你的時間,和你的精力慷慨大方的付出去。假如你慷慨大方,毫不隱瞞,你就會回收更多,這就是互惠原則。

實用原則與互惠原則結合,形成了無可匹敵的組合。無論神委託給你什麼才能,你要盡全力的使用它。舉例來說,幾年前我曾在一個主日晚上和一位相當心煩的義務招待員談話。她的身體有些微殘障,但是在修改後的規定之下,不再有資格領取社會福利救助。她周圍的世界頓時都崩塌了。我知道她除了身體上的一點障礙之外,在製作富宗教氣息的聖誕裝飾品上倒是相當有恩賜。我就向她挑戰,要善用她的恩賜。實際上,我提供了適當的經濟救援金要幫助她開始創業。但是這後援金從來不曾動用過,因為她的作品馬上有了成左熒~績。她不但賺得了比從前的社會福利金更多的收入,還能夠雇用四位幫手來幫忙。

或釦A只有一點錢。可是,你為什麼不用它來賺更多的錢呢?假如你能夠從事一項投資計劃,從一百、兩百開始,然後四百塊,很快的你就會有八百塊錢。此後,這錢就可以好好發揮效用了。實用原則和複利的累積可以開始滾進一大筆錢。假如有人投資一百元,每年增長一倍,投資二十年之後會變成五千萬元呢!

當你幫助人的時候,神就開始傾福予你。當你在神的引領之下善用恩賜,並且讓你的資產有時間增長,祂的祝福將要加倍增多,遠超果你現在所能想像的。


--(本文內容摘自大光出版由派特●羅伯森牧師所著「人生問題總解」〕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