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ndbreaking Ceremony and Dinner

想看更多照片按這裡喔!
CLICK ON HERE FOR MORE PHOTOS~

好累喔 也好興奮喔 Party 一整天喔
從早上10:00我們就到Church of Zion~ 舉行聯合崇拜

Church of Zion~是一個跨族裔的教會
據說他們擁有40不同國家的弟兄姐妹
我也參加他們的Kid's church
超棒的 小朋友好聽話 他們的教導也很棒
他們光主日學就有22個老師

主日結束後 教會安排好多好吃的東西

之後我們就到教會新址 完成剩下的佈置
下午3:00開始破土典禮

市長也來了 他好可愛 他看到簽名的地方簽了很多中文名字
他竟然要我幫他取中文名字
還要我幫他簽名 然後他在我寫的下面又簽一次他的英文名字

破土的過程也很酷喔因為今天的氣象說會下雨70%
我們可以看到烏雲密布 只是一滴雨也沒落下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破土典禮完後我們教會準備很多的點心
之後5:00PM 我們就去 Northview Golf & Country Club~
吃破土典禮晚餐
我其實還沒吃之前就累的不行了
好累喔 可是我超級好開心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