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erald Lake Lodge - Hamilton falls - Banff

Pict0149sized


想看更多照片按這裡喔!
CLICK ON HERE FOR MORE PHOTOS~


今天早上我和David到翡翠湖邊走路
其實我們是要去 Hamilton falls
結果我們走錯路口
竟然繞了湖一圈
翡翠湖可是優鶴國家公園最大的一個湖
我們花了兩小時走完
兩小時走完後我就不行了
但後來又看到 Hamilton falls 的指標
我又不甘心離開所以我又繼續爬上山去

終於看到了 Hamilton falls
我們裝了一瓶真正的礦泉水後
David竟然在瀑布下 灑尿
Anyway, 下山後我們就回到班夫鎮上Downtown Banff
晚上因為天氣很冷天我又好累
我好想吃韓國火鍋
所以我就去Banff Ave. 吃韓國火鍋 和烤肉

結果我們竟然遇到上個月
我跟團來落磯山脈的司機Daniel大哥
他是一個超有氣質和學問的司機喔
開車也是超級穩的
他很訝異的問我
這麼快又回來啦!!

很有趣的一天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