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季節

今天我和David 到溫哥華去考試
David在未來的4-6個月將回到學校念書
我們相信神已經代領我們進入一個新的季節
一個讓人覺得驚喜和興奮的一個季節
想到兩個月前吳霆牧師為我們禱告時
他說神很快非常快的將為我們開一道門
在那時David 將要做選擇 選擇一份屬世的工作(領月薪)
或進入神國的事工
他一再的提醒我們說 神會供應我們一切的需要

我想這個新的季節 將更深的考驗我們對神的信心
我也相信借著這一切 我們會更認識神的信實

其實我有一點擔心 但對於神的應許 我是充滿期待
興奮的心情是大大的超越心中的小擔心我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Surely goodness and love will follow me
all the days of my life,
and I will dwell in the house of the LORD
forever.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