喪禮

今天我和David去參加一個印度人的喪禮
這是第二個我參加的印度人喪禮

兩個喪禮很不同
因為第一個喪禮是 基督教喪禮
死者家屬充滿對永生的相信
我們恭喜彼此 當然會想念對方
但我們是歡喜高興
對非基督徒是很奇怪的事

今天的喪禮 就很哀傷
朋友是耶和華見證人會
我們認識死者 兒子和孫子
死者可能是錫克教徒
因為整個喪禮 是穿插兩個宗教

我想如果有一天我死了
我想要我的喪禮和開Party 一樣
不准穿黑衣服 也不准哭
大家最好穿禮服來參加
因為人生的路 跑完了 我將與我的神同在
也可以開香檳慶祝一番
最好可以Party 到忘記該把我埋葬


這幾天我常看著我的貓
牠開始老了 有些地方他慢慢的跳不上去
最近也看著葉子變色到凋謝

想到這世上神創造 的一切都會衰老 會死去
因為神把對永遠 對永生 的疑問放在世人心裡
神把對永遠 對永生 的盼望放在相信祂的人的心裡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