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 兩天一夜

IMG_3506
IMG_3494
上禮拜三四我的朋友幫我照顧宣璦, 所以我和David就跑去維多利亞玩了兩天. 其實應該是去“吃”了兩天. 哈..哈... 那兩天覺得肚子都孩沒空出來, 馬上又找東西把它塞滿. 好久沒有好好享受兩個人好好的共享一頓飯, 原本試想要去Sunshine coast 的. 只是後來還是去了好多次的維多利亞. 這一次維多利亞的遊客區又被我們也繞了好幾圈. 想不到還剩一個月就要生寶寶的我, 還可以走好遠的路.
IMG_3528
吃的好撐呀...
IMG_3530
這一次照片沒拍很多, 因為我的小相機在這次旅遊中遺失了. 最好笑的是, 遺失相機之前我和David還在抱怨我們的小相機, 說好想換一台小相機. 以後那台小相機就給宣璦當玩具好了. 因為上週我讓朋友的兒子玩相機, 朋友的小孩玩得超級開心的. 結果講著講著, 最後那台相機就在那家餐廳裡不見了(我們還帶了另外一臺相機). 後來有試著回去找, 找了好久, 後來還好沒找到. 我覺得太好笑, 因為我和David竟然各自期待相機不要找到才好. 怪怪的兩個人. 哈.哈... 因為其實只要相機沒丟沒壞, 距離我們選購新相機的日子, 應該是遙遙無期. 一來我們懶, 二來有得用就好... 我們兩竟然丟了相機還在感謝讚美神, 怪怪的兩個人. 哈..哈 ....


3 意見: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8月 21, 2010 10:53 下午  

難得的一遊啊! 我也在ㄠ我的相機, 實在夠慢! 都抓不到小盧子的皮樣! 算了, 房子都還沒搞定還是省一省囉!

哇~ 還有一個月就要...好快啊!

IceCreampuff 8月 22, 2010 3:11 上午  

看到這篇我又回去看了當初去加拿大玩的Blog和照片, 那個時候宣璦和小若雅都好小喔!

那你們可以買新的相機了, Sony有出新的, 不過我還滿喜歡我的Panasonic的GF-1, 可以考慮看看! 呵呵............

Claire Shieh 8月 22, 2010 3:28 下午  

我們後來買了 Canon的 sx210
預算沒有那麼高 可以買到 GF-1

GF-1的鏡頭也太大了 我們有一台DSLR相機 所以後來還是選擇小一點的SX210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