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11天

趕快來update一下, 我還沒生喔.... 哈哈哈....

最近這個禮拜睡得很好. 真的要感謝神. 其實之前我常躺到床上, 就會開始想上廁所. 去上廁所之後, 就會覺得會不會羊水這時候破勒. (因為懷宣璦時是半夜起來上廁所後 ,羊水就破了.) 所以很難睡. 有時半夜起來尿尿, 如果沒馬上又睡著, 就會胡思亂想. 真的很煩.... 因為晚上睡不好, 白天還要帶宣璦 , 就會很累.

不過感謝神, 因為那一天竟然有一個小小的聲音告訴我, 換個角度, 期待新生命. 我才發現, 我的focus竟然出了問題. 後來我就想到和熹妃也快見面了, 是神賜的產業. 竟然莫名的興奮起來. 每過一天, 就代表見面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後來很多人這一週都安慰我, 最後幾週一定很辛苦. 其實真得不會辛苦. 因為我的focus已經轉變了. 我看到的已經不是懷孕末期的不適, 而是看到了神要給的祝福. 而且宣璦也越來越懂事, 會自己收玩具了, 也愛管東管西的, 很會溝通, 很愛讀書 ,畫畫. 跳舞跟唱歌...

1 意見:

Lydia 8月 31, 2010 10:21 下午  

終於等到妳的更新,
我一直在想說那麼多天沒有先的Post,
是不是生小孩去了?
很高興妳的Focus 轉換了,
想到又有一個可愛的小寶貝要出生,
我也為妳們興奮哩!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