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19天

怎麼時間過的這麼快, 好像越到結尾, 時間就是飛逝....

今天終於把熹妃的嬰兒床和衣服準備好了. 這幾天很勤勞的整理房子. 今天再佈置床的時候特地跟宣璦交代, 床是妹妹的. 妹妹過幾個禮拜就要來這裡住, 可不可以呀? 他很開心的回答, 可以!! 還跑去自己的房間拿了一個枕頭要給妹妹睡. 哎, 我真希望他真的到時候還會很開心. 今天去買床墊時, 宣璦看到一個ABCD字母的玩具, 就怎樣也不肯放手. 後來Daddy在應付她時, 我就偷偷的買了一個. 因為最近很多朋友告訴我, 最好接熹妃回家時, 以熹妃的名義, 送一份禮物給姐姐. 這樣兩姊妹 比較容易有一個好的開始. 我其實半信半疑的, 今天看他巴著那玩具不放, 就讓我想到幾個朋友的建言. 其實我們平常幾乎是不買玩具給她的 (書倒是很多, 所以每天都要逼我讀書給他聽) 其實他最需要的不是玩具, 是和我們相處的時間. 所以他沒甚麼玩具. 今天就破例買個玩具給他. 反正他生日也快到了, 到時可能也沒辦法幫他慶生.

IMG_0219
今天宣璦還幫我整理妹妹的衣櫃, 還去自己的衣櫃拿了很多自己的衣服 說要給妹妹. 宣璦也常指著我的肚子 叫, 妹妹, baby, 熹妃, Sera... 然後親親我的肚子.

前幾天去做產檢的時候, 體重共增加17磅了, 上禮拜去維多利亞吃的很放肆. 產婆說熹妃的頭已經低了. 其實我都可以感覺到她的頭已經很低了,. 常壓的我很不舒服 可是產婆還是要我別太緊張, 他覺得熹妃應該是會蠻接近預產期才會出來. 我也常有假陣痛, 特別是半夜起來上廁所時, 肚子都是硬的跟石頭沒兩樣. 這兩天偶爾假陣痛時, 開始有點不舒服了. 不過通常是 休息一下之後就好了.
IMG_0211
這兩天買了新的小相機, 一家人玩起相機來.
IMG_0223
肚子好大, 希望熹妃不要太大才好...

我覺得要生第二胎了, 這一次比較緊張. 上一次傻傻的, 甚麼都是第一次. 這一次嘛......雖然還是期待不會太痛, 時間不會太久. 但是還是比較緊張, 不容易入睡. 晚上要讀移民考題來轉移我的注意力. 想不到準備移民考還有這項好處.







4 意見:

Lydia 8月 21, 2010 11:19 下午  

哇,不到三個禮拜寶貝就出生,真快呀。
我覺得妳的肚子不會很大,妳看起來也很有元氣,
求神祝福妳生產順利喔!

Claire Shieh 8月 22, 2010 3:31 下午  

Lydia,
你讓產婦我太開心了
也謝謝祢的祝福^_^

Hsing-Yi 9月 08, 2010 10:59 上午  

在讀考題啊,妳什麼時候要宣示呢?

祝一切順利!

Claire Shieh 9月 08, 2010 4:05 下午  

還沒收到通知耶 五月寄件的 要等五個月 希望十月或十一月就可以考....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