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海地的小故事

「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歷代志下7:14

剛剛看到Lydia的部落格, 講到海地正在經歷屬靈的轉化. 突然想到我好像不曾分享過這個發生在我朋友(也是房客)媽媽身上的小故事. 我相信這也只是海地地震後, 千萬見證中的一個小見證.

海地發生地震時我朋友的媽媽, 離震央只有一公里. 她常常是全年在世界各地講道. 地震前兩天, 他還講道時提到, 耶穌的門徒在船上遇到大風浪的故事. 他更勉勵當地的人, 當世界在震動時, 屬神的子民, 必不會世界被震動. 2天後, 地震發生時. 他正在房子的2樓打電腦, 他說他時常打電腦時, 就把眼鏡放在電腦桌前面. 可是那天他卻把眼鏡放在頭頂上. 當地震一發生, 他的手提包就在身旁, 手提包里剛好有瓶水. 後來拿了包包, 當時他人還在屋內, 整棟房子就跟著垮下來. 他馬上拿起電話, 撥電話給他兒子. 只說了幾個字, "我很平安" , 後整個海地的通訊就全斷了. 當時他的兒子還不知道發生甚麼事, 後來看了新聞, 也就完全不耽心, 媽媽會不會危險. 後來一天後, 加拿大就派自己的飛機把他們都接到多倫多. 海地地震時, 當時最缺的就是水, 他的水也剛好, 夠他用上一天. 到了多倫多, 很多煤體超厲害的, 馬上找上他. 海地地震的隔天, 還在非基督徒的廣播上分享神如何帶領她的見證.

神為他預備了一切所需, 眼鏡, 手機(剛好夠跟家人連絡) , 包包, 水.....還把他帶到多倫多 在各電台分享他的故事.

地震發生的前幾秒, 在隔壁房牆邊, 睡著一個海地當地的弟兄. 他做夢,夢到大地震. 結果他被自己的夢嚇醒, 跳離他的床 . 然後就發生地震, 後來床邊的牆, 就應聲倒下. 後來大家就聚集在廣場上, 大家都是在那裡唱歌讚美神. 後來他跟我們講, 其實跟新聞的報導, 真的差很多.( 可能是因為新聞要人捐錢吧) 所以報導的東西, 跟她看到的其實差距還蠻多的. 他也講到, 很多巫師, 也跟著唱歌讚美耶穌 .
有時我們得生活會發生很多不是很如意的事, 但屬神的子民. 不會被世界所震動. 想到這次我回台灣, 有一個超可愛的朋友問我, 會不會害怕世界末日的到來. 我告訴他, 我知道我是從哪裡來, 我從哪裡去. 我不怕... 我認識造我的神. 他也天天在我的生活中見證他的真實. 我屬祂 我不被世界所震動.


2 意見:

Lydia 3月 12, 2010 9:28 下午  

歡迎連結ㄚ,我也是很被這個Video 感動,
是我看見朋友貼在FB 上的。
我們應該要對神說主啊我們也要,
看見台灣,看見加拿大,
看見各地的國家元首帶領百姓悔改的風潮!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