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愛

Let me love you more - Misty Edwards


自從從台灣回來後, 對很多事都提不起勁來. 尤其是前兩週吧, 身體很累, 心裡也很多事覺得很不好受. 就是掛念台灣的親戚朋友吧. 後來有一天聚會敬拜時, 唱到最後一首歌了, 終於快唱完了, 牧師竟然較敬拜團, 再唱一次. 歌詞大概就是再說 神呀!!我好愛你... 好愛你.... 深愛你..... 後來我就跟神說, 說實在的, 如果我現在對你唱這首歌, 根本就是口是心非. 事實是, 如果我深愛著祢, 那種熱戀的熱情, 我現在可是一點也沒有. 我們的距離怎麼會如此遙遠? 好幾年來 , 不曾有過這種感覺.

後來神就對我的心說話.... 你不該看重你的服侍, 大過我們的愛情. 我先愣了一下?! 其實一直在困擾我的就是, 這次回台灣, 覺得自己能做的很少, 做得不夠.. 後來心裡的那個聲音又說話了, "我沒有說你做的不夠, 不要論斷自己. 而且我對這一切的計畫, 現在就是這樣. 任何你想做的事 , 或想為我做的事, 都不該超越我們的關係 (愛情.)更不能能以你做過的工, 來衡量我們的關係. 我不會愛你少一分, 因為你沒有扶侍. 我也不會愛你多一點,就因為你是使千萬人得救的佈道家. 你要知道我在你做罪人的時候就愛你那樣多."

哎! 對不起神囉. 原來我們之間的問題就在於我還不夠認識祢的愛. 謝謝祢愛我是無條件的. 不會因為我多花十分鐘讀經祢就會更愛我, 有沒有盡情的敬拜, 祢就會更愛我. 原來去讀經, 敬拜, 帶人信主, 都不能用來衡量神對我的愛. 我不應該用自己的感覺來衡量你對我的愛. 特會過後, 一個很有恩膏的服事之後, 會感覺好像神更加愛我了. 那都是錯誤的, 那其實應該是我對祢的愛打開了多一點. 當我們感覺不到神的愛時也是一樣, 是因為我們對神還不夠敞開, 有些事阻擾的我們更認識他的愛.

Let Me Love You More

I'm in love with a Man I'm in love with a Stranger
I'm in love with my Maker whom I have never seen
I'm in love with the Lamb I'm in love with the Lion
I'm in love with my Savior whom I have yet to know

O won't You let me love You more, this is all that I desire
Won't You let me love You more this is all that I require
Won't You let me love You more this is my deepest heart's desire
Won't You let me love You more still more and more

You could give to me the gift of walking on water
Maybe I will raise the dead
I have one life to live all I have to give to You is love
I have one life to live all I have to give to You is love

If I never walk on water if I never see the miracles
If I never hear your voice so loud
Just knowing that You love me is enough to keep me here
Just hearing those words is enough is enough to satisfy
You do You do You satisfy I couldn't leave even if a tried
I must have You I must have You

When it's been said and when it's all been done
When the race is run it all comes to love




1 意見:

沙子娘 3月 27, 2010 11:01 下午  

這真的是太棒了! "祂對我們的愛不變" 我要愛他更多 才是重點 謝謝分享!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