堯堯和湯蘭花 北美巡迴

DSC04056

DSC04046

堯堯是我當時在美國舊金山葡萄園教會時的朋友.  現在是知名的音樂製作人. 04年我結婚後搬到加拿大後,  神也呼召他回台.  這幾年他的服事是遍及全世界,  他剛做完一趟個人的歐洲巡迴,  現在又帶著湯蘭花到北美巡迴.  神這幾年非常的重用他. 不過很多人看他,  是看到他現在很光鮮的一面.  我看他卻是看出他這幾年來神是如何的磨他, 他又是如何的忠心順服神, 神又是如何的信實. 真的不是短短的一篇文章或幾句話就可以形容的. 我很感謝神給我這麼好的一個榜樣. 

DSC04051

星期五晚上去看了他們的演唱會後  隔天又去列治文和堯堯在他下禢的飯店碰面,  雖然只有短短一年半不見, 就有好多事情可以聊,  聽聽神在彼此身上的工. 時間好像一下子就過了.... 希望下次他可以再來加拿大巡迴或帶太太和小孩來玩.   

堯堯的作品真得超好聽的,  這幾年來,  他更為很多大明星製作專輯.  想多了解堯堯的音樂請到 YAOYAO.COM.TW或 http://gocccm.com/v2/

3 意見:

gwen,  6月 24, 2009 6:14 上午  

很高興你們能碰面, 我還一直叮嚀他要聯絡你呢, 上次你們回來沒碰到面很可惜, 好想和小瑄璦玩玩呢!

Claire Shieh 6月 25, 2009 11:13 下午  

我們很想年底再回去, 如果可以回去我們年底見囉... 看使你們下南部或是我們上去都可以啦

你開了ice wine沒呀? Yao Yao說你很喜歡ice wine

只是ice wine 和烏魚子 你比較喜歡哪一個?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7月 07, 2009 10:26 上午  

啊~ 我要把妳的部落格加在我的上面...都好久沒看了! 沒想到你們和堯堯在加拿大碰面啦! 還有ice wine~...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