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立+站立放手 + 拍拍手 + 再見

小宣璦已經開始站立, 應該是1個多月前的事了.    5月22日當我朋友Vic到台南玩時,  大家在房間裡聊天,  聊的超開心得.  這時小宣璦雙手一放,  長達五秒的時間.  我們當時都被他的這的舉動驚奇了很久.  當時突然間變得很安靜,  我們3個人就見證了, 他第一次放手站立了五秒. 之後大家就給他歡呼又鼓掌的.  她現在放手已經可以站約10秒了. 小Baby就是這樣,  會做很多令人不可思議的事,  常常恨不得當時能夠把他拍下來.

六月十日她滿九個月的前天, 我和David希望能拍下她在拍拍手和再見的畫面.  想不到她竟然站立, 再見(0:04-0:06處)  放手站立又拍拍手.  

小宣璦回台灣後,  沒幾天的時間, 當時才剛滿8個月就會講再見.  一邊講再見還會用手跟大家再見.  沒多久也學會拍拍手, 還會學阿祖皺鼻子, 搞得阿祖超級開心...  

她現在還會媽媽媽媽的叫,  特別是要喝奶睡覺的時候.  也會說爸爸爸爸的叫.  這兩天我開始給她吃肉,  想不到她超愛吃得.  吃好多哩,  一餐可以吃將近一隻雞腿哩.  

昨天要出門時,  聽到保全系統, 噗噗的聲音  (每3秒會噗一聲).  這時竟然在這3秒之間聽到,  很規律的 ㄥ 的聲音.  然後下一聲"噗"完又聽到一聲 ㄥ的聲音.  當時我就沒出聲, 宣璦重複了5-6聲吧.  我還以為只有我聽到,  這時David從房子的令一頭, 就叫了...  那是你在ㄥ嗎?  我說沒有呀,  是宣璦.  哈..哈.....哈  很好笑她竟然會學保全系統的聲音.

小宣璦在台灣時,  也冒出她的第3-4顆牙上排門牙(5/19 和5/22)  當時她拉肚子拉了2個多星期,  我換尿布換到手軟哩 . 後來回到加拿大後才慢慢的好. 現在又回到超級臭的硬大便啦.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