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 5/19/09 Part 1進入靈命的第八年, 除了感恩, 還是感恩.

5/19 可是我的受洗紀念日, 我其實也忘了 還是David提醒了我. 竟然信主要進入第八年了. 過去的一年, 真的是豐盛的一年. 如果真要數算去年一年的恩典, 我是數不清的. 只是我還有生命氣息都要感謝讚美神...

靈命的第七年中 最要感謝神的3件事....

第一, 有了一個超級可愛的產業-小宣璦. 在過去一年真的學習很多, 生活不再只是我自己, 還多了一個生命的成長. 有時又覺得看著小宣璦 好像自己的生命得以重新再活一次 只是這次是我可以選擇他的成長方式 有時也更覺得自己沒能力 來帶領這個小生長. 越是覺得自己沒能力時, 就讓我更能無怯的來到賞賜人智慧的神面前. 求祂賜我智慧, 來教導我的寶貝. 真的很感謝神, 祂是樂意賜人智慧的神, 祂是我的阿爸父神.

第二, 過去的一年, 也讓我經歷更多神的信實 與祂的大能. 我見到有人的生命幾乎要被仇敵給奪去, 被死亡的鎖鏈給纏住幾乎要死去. 卻在家人與弟兄姊妹的信心代求中得到完全的醫治與釋放. 連醫生都說這是他行醫以來從未見過的神蹟.

第三, 神帶領我們到新的教會, 教會裡的人真的很愛我們. 重要的事, 我因此能在這個教會裡學習成為一個更何神心意的代禱者. 我的心裡有一股代禱者的火燒著, 是從前所沒有的.

2 意見:

沙子娘 6月 08, 2009 5:01 下午  

感謝神妳有這麼好的分享..

我一直在想自己的生命 到處都充滿著無奈 我很努力去告訴自己每天感恩和讚美 我也是覺得自己完全沒有能力去帶領我的寶貝們 也向天父求智慧 可是 我仍然被我的life推來推去 被小孩氣得半死 每天要與depression對抗 到底我哪裡做錯啊? 真是叫天天不應啊? 我想在信仰上我有某些地方是誤解...but don't know where...

Lydia 6月 09, 2009 1:50 下午  

擁有超級可愛的產業、經歷神的信實大能、
進入新的教會、學習成為代禱者......
過去一年果真是妳的豐盛之年ㄟ,
神為愛祂的人所預備的,果真是人心未曾想到,
不過我更相信祂的祝福會多而更多臨到妳。

PS. 謝謝妳幫我帶回Emmanuel的小衣服,我已經收到了。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