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機 Sony 570i


其實我對科技產品常常是抱著有也行沒有也無仿的心態. 我這幾年用的手機都是老公的過期貨, 因為他每年都在換電話. 我就用他不用的就行了. 這是第一次老公拿自己的合約加了一些錢, 換了一隻全新的手機給我用. 所以這是我婚後第一次擁有全新的手機. 原本我還蠻不想要的, 因為新的電話就代表要從新學習一隻電話的功能, 原本想說如果不喜歡就拿到Ebay上賣掉算了. 結果這個電話的功能跟我的舊電話功能都差不多, 只是每個功能都變得更好了. 當然還有一些其他新的功能.. 所以很快的就被我接受了. 只是奇怪了.... 他怎麼一直在玩我的電話哩...

2 意見:

沙子娘 5月 30, 2008 12:14 下午  

哇~ 妳的新電話跟我媽的一樣ㄟ? 這支蠻好用的!

Claire Shieh 6月 01, 2008 1:49 下午  


我也很喜歡哩
這隻電話加拿大還是新上市
David 說台灣的新電話 大概要一年後才會到加拿大....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