醞釀搬家

之前和David 其實有在考慮要買新家, 可是看了看市場目前有的房子都沒有喜歡的只好放棄. 後來很多朋友也問我房子找到了沒? 我就說沒有, 不想搬了. 結果我和David 決定不找了的同時, 竟然我喜歡的房子出現了. 現在那個房子只有地基打好而已就是了. 因為是自己的同事蓋的的房子. 價錢還可以壓得蠻低的就是了. 最近也是買新屋的大好時機.

決定要搬家, 另一個原因是新屋的樓下有兩房和廚房衛浴是合法可出租的套房. 算一算和目前的房子的貸款一個月只差個幾百元. 新屋還比目前的房子大超過2000呎, 地也大超過一千呎. 算一算真的還蠻划算的. 另一個原因是目前這個房子因為舊了一點所以常常要整修, 偏偏David 又沒時間整修. 倒不如搬家好了. 原本看了一個不錯得房子, 超大的五千多呎. 還有風景, 可以看到整個亞伯斯福的夜景, 只是如果要我住進去之前那個房子的油漆和地毯都得先換過 後來算一算雖然還是便宜很多, 但我總覺得David 不會做的,他也沒時間找人做, 所以我就是不答應David. 後來想想只有全新的房子較吸引我, 要嘛,就全新的不然我不想搬家了.

4 意見:

IceCreampuff 5月 06, 2008 8:27 下午  

那你們現在的房子呢?
決定賣掉嗎還是租給人家?
其實我們也是看了看還是覺得全新的房子最好
男生每次都說可以整修
但是可能都等到我們生了三個北鼻了還沒修好
哈哈哈啊哈哈哈...........
在加拿大應該都可以買到可以看到View又大又便宜的房子吧!
像我們這邊房子都貴到不像話了!
禱告神讓我們都可以買到很棒的房子!

Claire Shieh 5月 06, 2008 10:09 下午  

現在的房子會賣掉..

我很多朋友的老公是很喜歡整修房子的.
只是這不是David 的恩賜.

有View的房子, 其實都不便宜.
只是剛好那個有View的房子內部需要大整修所以價錢還可以. 只是整修至少要花一二十萬吧.


希望你們很快就找到適合你們的房子喔..

沙子娘 5月 11, 2008 12:25 上午  

不是新的不搬喔? 好羨慕呀!

我爸媽認為要有自己的房子才叫"家"...希望神今年可以給我們一棟!

Claire Shieh 5月 13, 2008 9:11 下午  

房子太舊就要花很多時間保養, 偏偏David 不喜歡保養房子. 如果只是搬去另一個舊房子, 那不如不搬的好. 因為搬家很累人哩. 所以如果他真的藥我有搬家的念頭, 徂非給我新房子...不然就別搬了.


我也祈求主今年能讓你們買新家喔.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