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和 Kelsey 的婚禮彩排

Michael 和 Kelsey 的婚禮彩排的相簿連結

IMG_2308.JPG

IMG_2339.JPG

IMG_2375.JPG


這整個星期的週末, 我們就著幫 Michael 和 Kelsey 準備他們的婚禮. Michael就像我自己的弟弟, 雖然對他不算是非常了解, 但因為他的父母是我的屬靈父母. 他的姊姊們又跟我是像姊妹一樣親, 所以憑著這些關係, 他就像我的弟弟一樣. 為他感到非常的開心他能娶道一個漂亮又愛主的太太. 新娘對新郎是一見鍾情喔,, (就像我跟David一樣, 哈哈哈 不過我只花了3個月禱告尋求神)... 新娘對新郎一件鍾情之後, 花了五年的時間為新郎禱告, 新郎一點都不知道. 她一直相信新郎是神為她預備的另一半. 因為她多次祈求神挪去他在她心裡的地位. 可是神卻沒有那樣做. 所以她也一直堅信他是神位他預備的另一半. 直到幾年後他和她認識久了, 慢慢的他發現她喜歡上她之後. 男生竟然沒有馬上追求女方, 他竟然用了3年的時間禱告尋求神... 因為她和他的家庭真的都是教的太好了, 他們都不想約會. 只想等候神為他們預備的另一半. 五年的時間, 看起來真的很長, 但他們都說這一切好值得. 他們真正交往的時間不到一年. 但這個等候神堅定的信任神對他們的帶領 讓他們的屬靈生活不斷的提升. 神也為他們寫出了一部美麗的愛情故事.

2 意見:

沙子娘 5月 26, 2008 11:25 下午  

哇~ 真的很棒ㄟ! 我也希望我的兒子們能聽神的話!

Claire Shieh 5月 27, 2008 9:41 下午  

哈...我們都有同樣的希望啦....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