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客那天的早上

Click here to view this photo album 看這個相本按這裡 <<<<<<


IMG_9138
宴客那天的早上特地去看有沒有什麼可以幫忙的.
可是大家都說不用了... 我就溜進了煮菜的地方. 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當時我就拿著相機隨處拍拍.

就有一個伯伯問我說: 小姐妳是在拍甚麼, 有什麼好拍的????
我說: 我們那裡沒有這種的你讓我拍拍啦!
伯伯問我說: 妳住那裡怎麼會這樣說?
我說: 我住加拿大啦!!!
伯伯就跟我說: 那妳結婚時我們去加拿大幫妳煮啦!!
我說: 可是今天我就是新娘...
伯伯就大喊說: 什麼!! 妳是新娘, 還跑來後面玩喔...

結果就驚勳了所有的人..... 瞎咪!!! 新娘, 還跑到後面玩.

IMG_9146
我最愛的烏魚子

IMG_9158
台南最讚的外燴名廚- 施宗泰

2 意見:

沙子娘 12月 27, 2007 11:29 下午  

哈哈哈!!! 太爆笑了!!!

唉呦!!! 討厭!! 我都沒吃到!!!! 後來想想我爸媽顧慮太多了!! 坐高鐵到台南又不會很累!!! 真是的!!!

Claire Shieh 12月 28, 2007 7:11 上午  

嗯, 真得超好吃的.他的菜很傳統, 都是我愛吃的.. 可惜新娘和新郎也沒吃夠:(


文玟和堯堯這二天也來台南... 明天我們還要去吃.. 如果你這一趟不行來台南.. Maybe 下一次等小小沙出生後, 妳可以來台南.. 我們還是可以一起去玩.^_^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