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笑的事

前幾天發生一件有點笑的事,
有一天晚上我和老公超興奮的買了一些火鍋料, 兩個人就坐在瓦斯爐前吃起火鍋, 剛吃沒多久瓦斯就沒了. 從沒叫過瓦斯的我, 叫了生平的第一支瓦斯....

等送瓦斯的來了, 我和David 很好奇的站在一旁觀看. 等他換好了, 我就問送瓦斯的工人, 瓦斯一支多少錢? 他回答我一支$690. 我就給了他一張$1000元的紙幣. 然後我就跟邯送瓦斯的說, 找我400 就好了!! 1000減690 怎麼會是400? 我著到瓦斯工人的臉色怪怪的. 馬上發現自己把錢算錯了. 真得給他很不好意思 後來就跟送瓦斯的說, 你找我300 就好了啦!! 邯個瓦斯工人看看我之後, 竟然跟我說..... 妳是我的國中同學嘛!! 我馬上呆住, 不會吧! 我根本沒印象. 後來他就用台語跟我說他姓"羅", 我竟然用國語跟對方說.. 你姓"劉"呀!! 我真得粉爆笑數學退步, 台語也很糟.

後來這個羅同學告訴了我, 他的全名. 我對他的名字有印象, 好像以前還蠻常一起蹺課的. 哈哈哈.....
同學至少17 年不見了... 他的記性真得很好, 還是.....我和18年前比起來沒什麼改變. 哈哈哈.....

2 意見:

IceCreampuff 12月 23, 2007 12:07 上午  

威嫂 + 威爺 + 小若雅 祝你聖誕快樂!!!

今年的聖誕節上帝差派聖誕老公公, 送給了威爺和威嫂ㄧ個很特別的聖誕禮物, 那就是充滿神恩典的小若雅, 感謝主, 今年也是小若雅的第ㄧ個聖誕節, 我們打算帶她去美國的新墨西哥過聖誕, 所以ㄧ個禮拜後見喔! Happy Holidays!!!

Praise the Lord! This year is a very blessing year for Will and I. A very very special heavenly gift for this Christmas — "ZOYA"!!! With Zoya's first Christmas, we are taking her to our road trip to New Mexico for a week. Happy Holiday to you all!

HE is the reason for the season!
Wish you a wonderful holiday season with God's blessing!

Janice + Will + Zoya \(^0^)Y

沙子娘 12月 24, 2007 1:34 上午  

真的蠻好笑的! 哈哈! 不錯喔! 青春依舊!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