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忙粉累

一直以為回到台灣之後就會很清鬆, 結果完全不是. –直以為能和老公去環台旅行的希望也將無法成行. 為了準備12月16日的歸寧,我好忙. 覺得好像又要再把婚禮重辦一次, 而且比我在美國的婚禮真是更麻煩許多.

從選喜餅到找禮服, 再到找會場佈置,再到開菜單,然後試酒, 然後定下所有的細節 ,真得很多工作. 又因為很久沒回來, 無論親朋好友都要一起吃飯, 現在公婆也回來了, 所以也要分別拜訪他們的朋友, 從沒見過面的二叔, 外公外婆. 每天都要去做臉, 明天要剪頭髮, 晚上還要跟以前住德州的朋友吃飯. 把要去看牙醫的事完全忘記.....

老公因為台灣沒有落地簽証, 所以只能留在台灣一個月 , 所以天我們在住滿一個月前必須離境在回來 . 一直也沒時間去看那個離境行程好, 可能會去香港再回台. 部落等我有空再來補寫了....

2 意見:

匿名,  12月 06, 2007 8:09 上午  

有空要來高雄找我喔
來看看我的女兒
亭亭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