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的力量

謝謝maggie 寄來的PPT
我剛好也在思想這個問題哩

以弗所書1: 3
願頌讚歸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神!祂在基督裡曾賜給我們天上各樣屬靈的福氣.
目標#1 瞭解 什麼是祝福&祝福的力量 對我們今天生活的影響
目標#2 認清及恢復 在我們生命中失去的祝福
目標#3 開始學習如何去祝福別人

人生七個蒙福的重要時刻
受孕期
在母腹中
出生時(包括命名及奉獻禮)
孩童期
青春期
成年期(包括結婚)
年老期

目標#2
認清及恢復
在我們生命中失去的祝福

申30: 19
我今日呼天喚地向你作見證;我將生死禍福陳明在你面前,所以你要揀選生命,使你和你的後裔都得存活
撒但的計畫是要攔阻你的祝福帶來咒詛
潛伏破壞從神來的祝福
拆毀保護牆
阻擋神的恩惠
咒詛的來源:
1.因一個人對自己所說的負面話 語而造成的自我咒詛
2.別人對我們所說的負面評語,這些話乃是出於錯誤動機
3.祖先的罪(Generational iniquity)
4.異端,邪術(The occult)
5.宗教上的束縛(Religious bondages)
6.我們所住的建築物或土地受咒詛

七種受咒詛的指標
精神/情緒的錯亂
經常或長期生病(特別是遺傳性)
不能懷孕, 或一再流產, 或有婦女病
婚姻失敗及家庭失和
經常有財務上短缺
常常發生意外事件
家中有自殺或意外死亡及早夭

處理咒詛的七個R
覺察(Realize)-意識到有咒詛在運作而不是其他因素
釋放(Release)-赦免一切有關的人或機構,包括自己和神
悔改(Repent)-對造成這咒詛的罪有正確認識
棄絕(Renounce)-宣告拒絕並放棄那造成咒詛的罪
廢除(Revoke)-取消撤回所說過的話
清除(Remove)-將耶穌的血塗抹在咒詛上,使它失效
取代(Replace)-以祝福代替咒詛

目標#3
開始學習如何去祝福別人

#1 受孕期
懷孕時孩子就有靈了
路1: 13-15 天使對他說:撒迦利亞,不要害怕,因為你的祈禱已經被聽見了。你的妻子以利沙伯要給你生一個兒子,你要給他起名叫約翰 --- 從母腹裡就被聖靈充滿了。
詩139: 14 我要稱謝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你的作為奇妙,這是我心深知道的.
神寶貴的創造, 美麗可愛, 獨一無二.
#2 母腹中
在母腹中胎兒就有情緒
路1: 39 -56 那時候,馬利亞起身,急忙往山地裡去,來到猶大的一座城;進了撒迦利亞的家,問以利沙伯安。 以利沙伯一聽馬利亞問安,所懷的胎就在腹裡跳動。以利沙伯且被聖靈充滿, 高聲喊著說:你在婦女中是有福的!你所懷的胎也是有福的 ----
#2 母腹中
詩 139: 13-16
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我在母腹中,你已覆庇我。 我要稱謝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你的作為奇妙,這是我心深知道的。 我在暗中受造,在地的深處被聯絡;那時,我的形體並不向你隱藏。我未成形的體質,你的眼早已看見了;你所定的日子,我尚未度一日. 你都寫在你的冊上了。
#3 出生時 (命名)
路 2:1-20 出生
天使我報大喜的信息,是關乎萬民的---有一大隊天兵同那天使讚美神說: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_的人.
路 2:21-39 奉獻禮 多少人在奉獻禮祝福了耶穌? 祭司,親人,約瑟,馬利亞,西面,亞拿.
#3 出生時 (命名)
太1: 20-21 命名
有主的使者向他夢中顯現,說:大衛子孫約瑟, 不要怕!只管娶過你的妻子馬利亞來,因他所懷的孕是從聖靈來的. 他將要生一個兒子,你要給他起名叫耶穌.
#4 孩童期
太 2:1-18 當希律王的時候,耶穌生在猶太的伯利恆.有幾個博士從東方來到耶路撒冷--特來拜他.--凡兩歲以裡的,都殺盡了。
詩127:3 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所懷的胎是他所給的賞賜。少年時所生的兒女好像勇士手中的箭。箭袋充滿的人便為有福;他們在城門口和仇敵說話的時候,必不至於羞愧。
保護, 品_教育.
#5 青春期
路 2: 41 -51 每年到逾越節,他父母就上耶路撒冷去。 當他十二歲的時候,他們按著節期的規矩上去 -- 豈不知我應當以我父的事為念麼 ?
路 2: 52 耶穌的智慧和身量年紀, 並神和人喜愛他的心, 都一齊_長.

#6 成年期
太3: 11-17-- 耶穌受了洗-- 從天上有聲音說: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_的。
約5:19 子憑著自己不能作甚麼, 惟有看見父所作的, 子才能作. 父所作的事, 子也照樣作.
婚姻:
弗5:22-32, 創2:23-24
#7 老年期
箴言20:29 白髮為老年人的尊榮
箴言31:23 他的兒女起來稱他有福;他的丈夫也稱讚他
箴言31: 23 他丈夫在城門口與本地的長老同坐,為眾人所認識。(耶穌救贖大工完成後坐在天父的右邊.)

祝福與尊榮
啟 5: 12 大聲說:曾被殺的羔羊是配得權柄、豐富、智慧、能力、尊貴、榮耀、頌讚的。
啟 5: 13 我又聽見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滄海裡,和天地間一切所有被造之物,都說:但願頌讚、尊貴、榮耀、權勢都歸給坐寶座的和羔羊,直到永永遠遠!


破除咒詛的禱告
主耶穌謝謝禰為我死在十字架上,使我能從一切捆綁中得釋放。我來到禰面前,求禰打破在我生命中一切咒詛的律,讓我能領受在基督裡的一切豐盛。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打破所有在我身上,因著我,或我的家庭,或祖先褻瀆神,所帶來的咒詛。我饒恕自己曾對神已做或未做的事感到生氣。求禰打破我裡面一切沒被打破的咒詛。


脫離別人對我們咒詛的禱告
主耶穌,謝謝禰為我死,使我罪得赦免。我用我的意志選擇饒恕那些曾咒詛我的人_________(說出需要饒恕的人的名字),我釋放他(她/他們每一個人)進入我饒恕的自由裡。
靠耶穌基督的聖名以及聖靈的寶劍,我將我自己與這些咒詛__________(說出咒詛)分開,並宣告這一切的咒詛無效。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破除咒詛自己的禱告
主耶穌,謝謝禰為我死在十字架上,使我的罪得赦免。我求你饒恕我曾經咒詛我自己, 說_______ (說出咒詛).
靠耶穌基督的聖名以及聖靈的寶劍,我將我自己與這些咒詛分開,並宣告這一切的咒詛無效。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破除因咒詛別人回收惡果的禱告
主耶穌,謝謝禰為我死在十字架上,使我的罪得赦免。我求你饒恕我曾經咒詛了_______(說出人的名字), 說_______ (說出咒詛).
我靠著主耶穌基督的聖名以及十字架的能力,砍斷所有在我身上回收的惡果, 我決心不再咒詛任何人。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