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霆牧師的預言

今天吳霆牧師又再一次來到敬拜中心證道
我跟David 都有很深的感動
希望他能為我們禱告

他也對我們發了一些預言
他的每一句話真得也是觸摸到我
他說的異象,預言 和一些激勵的話正都是我和David 很需要的

不過有一件事 是我沒有想到他會提到的
他說神將 賜福給我 我將會有小孩

有時候想到如果自己有了孩子 將是一種很不一樣的生活
當吳牧師說 神將要 賜福給我 我將會有小孩
突然想到神的話說
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所懷的胎是祂所給的賞賜
想一想 兒女竟都是神的產業 也是神的賞賜

我想教養孩童不容易 但神所要賜的福
我和David 心存感謝 感謝神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