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show



今天我們去朋友家看免費的
Air show

朋友家旁的路都被警察關起來了
要經帶領才能進入
而他家是看Air show最好的地方

因為如果付錢進去看
一個人要二十五加幣
可是離表演的地方卻很遠
還要人擠人

朋友的家卻能很近距離的看到飛機從我們上方
低空飛過 大旋轉 再重疊

好幾次 刺激到我驚聲尖叫
坐在農場外面
感謝神
因為一架架的飛機像是為我而飛一樣
真棒

我們從早上十點看到下午兩點 其中就是以
Snowbirds
最為有名

有點像blue angels 但是Snowbirds 的表演長達30分鐘
其中還穿插一些舊古董飛機
,A10,F117 和速度超快的F15戰機
他從我們住的地方
飛到西雅圖只要三分鐘
200公里遠哩

明年還要再回來看
因為我的相機拍到一半就沒電了

不過我會努力的把美好的表演留在腦海裡


想看更多照片按這裡或照片喔!
CLICK ON PHOTOT OR HERE FOR MORE PHOTOS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