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信主與不信主的朋友與家人


我的朋友或家人之中很多是不信主的. 我常覺得可能是這些人不認識神, 對基督徒有很多美麗的誤解. 我會用美麗來形容, 其實就是這些人把信主的人想的太完美了. 呵..呵... 只是聖經裡講的很清楚, 基督徒必須承認自己罪, 須靠著耶穌十架上的寶血,常常來到神面前自省認罪. 神的應許就是 個人只要認自己的罪神就會赦免.

我常會誇神賜給我的一切豐盛, 我不是在誇我自己很好很棒. 我誇的是神很好, 祂願意賜祝福給我這等罪人. 說穿了,我不過是一個蒙了恩的罪人, 罪人還是罪人. 聖經也講到生命是要被破碎的, 要被破碎的. 其實是我們缺點. 神卻說破碎後才能發出香氣. 如果你看到一個零缺點的基督徒, 那他應該現在已經住在天家了. 基督徒更不是受洗了,就變完美了. 基督徒之所以這稱聖徒, 是因為接受了耶穌這個聖人. 犯罪的人還可以來到神面前求, 是因為上帝看到基督徒時, 其實看到聖潔的耶穌. 基督用聖潔的生命交換了罪人的生命, 所以基督徒的生命其實是在犯錯, 犯罪之後 , 悔改然後憑著神的恩典及大能成長 .

基督徒真的就是如此, 蒙了恩的罪人 , 蒙恩中的罪人.

最近我的一個朋友基督徒 ,幾個月前跟我們坦承他有上色情網站的癮. 他還是牧師的兒子. 當他坦承他的罪,時 我一點也不覺的瞧不起他. 我為他感到驕傲. 因為那是需要極大的力量, 願意去破碎自己. 也因為自己的罪得蒙赦免, 我憑甚麼定罪別人. 那個朋友後來是用大榔頭不斷的砸碎,他剛買了一年的蘋果手提電腦, 大家還一起慶祝.

我的另外一個朋友, 父母也都是傳道人. 他經歷了精神外遇, 就使跟對方其實也沒超友誼, 但心裡曾想過. 當他對我說得時候, 我很難過, 但同時也為對方感到驕傲. 我不敢定他的罪, 其實也不是不敢, 應該是我在自己罪上領受赦罪的恩典和神的憐憫. 因為領受過才能給的出去.

P.S. 以前剛信主時定罪過蠻多人, 因為我並不真的認識神的恩典與憐憫. 所以我這個人說真要數算我的過犯的話,我真的還是不夠好. 所以不要對我有太高的標準, 你會蠻失望的.

我還有很多基督徒的朋友, 正在面對如何離開罪中, 吸毒的, 煙癮, 醉酒的, 姦淫的, 忌妒的, 有仇恨的, 結黨的, 偷竊的, 習慣性說謊. 很多我想是不信主的人之中很少聽到的, 不是大家都隱藏的很好, 就是基督徒才真的是罪人. 我知道大部份基督徒接觸的基督徒問題也沒這麼多. 我以前也很少聽過, 可是我現在接觸的基督徒 ,問題真的很多. 神覺得我們應付的了吧. 我感謝神我很多的朋友, 對我們不會隱藏他們的軟弱. 我也看見了神一定會在他們的軟弱, 拿回屬於神的榮耀 .

下次我誇我所得的豐盛時, 請看我的神, 賜一切豐盛給罪人的神. 擺上聖潔生命來換罪人生命的耶穌基督. 我願像基督, 也會努力, 請容忍我還是會犯錯, 還是個罪人.


基督教和其他宗教, 最大的不同就是, 人得救是憑著神的恩典, 加上信耶穌, “不是出於自己有好的行為或有行善的能力”
“不是出於自己有好的行為或有行善的能力”
“不是出於自己有好的行為或有行善的能力”
“不是出於自己有好的行為或有行善的能力”
“不是出於自己有好的行為或有行善的能力”
“不是出於自己有好的行為或有行善的能力”
“不是出於自己有好的行為或有行善的能力”
“不是出於自己有好的行為或有行善的能力”
“不是出於自己有好的行為或有行善的能力”
“不是出於自己有好的行為或有行善的能力”
“不是出於自己有好的行為或有行善的能力”
“不是出於自己有好的行為或有行善的能力”
“不是出於自己有好的行為或有行善的能力”

如果還要吃素修行才能得救, 那你真的不是基督徒.

『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上帝所賜的,也不是出於行為,免得有人自誇。』(弗2:8-9

2 意見:

Lydia 2月 03, 2010 10:33 下午  

阿們,我自己也是蒙了恩的罪人!
看到世界上有許多蒙恩的罪人努力為主而活,
努力用自己破碎的生命見證神的榮耀,
心裡就會很感恩很感動,也覺得不孤單!
因為我們依然不完美所以需要神,
因為依然不能靠自己得聖,所以更需要神,
有神,真好!

沙子娘 2月 08, 2010 7:09 下午  

是呀 基督徒不是完人 我是蒙恩的罪人 要每天靠基督的寶血潔淨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