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歲囉


Ev's first solid food - carrot

DSC02636.JPG

紅蘿蔔好吃,  可是我的肚肚不喜歡.

其實兩天前,  小宣璦就滿半歲了.  只是這幾個禮拜我很忙, 沒甚麼時間寫部落.  好幾天都做工做到凌晨 . 阿..... 因為公司的目錄要趕著這個週末到拉斯維加斯的展覽用,  我真的是做到精疲力盡的 , 還是帶小孩容易一點. 不過也要感謝David這幾週努力的幫我帶小孩,  讓我大部分的時間都可以專心工作  .

小宣璦也開始吃副食品啦,  第一餐是吃胡蘿蔔泥.  吃完後她就一直脹氣 , 後來胡蘿蔔泥只吃一餐就不給她吃了.  昨天又蒸了一些豆子,  把它打成泥後,  小宣璦竟然就很愛吃.  到目前為止情況還不錯.  我也吃了幾口 豆子泥,  甚麼其他東西都沒加,  竟然很好吃哩. 

IMG_5469.JPG

荳荳泥好好吃,  肚肚也喜歡喔.

IMG_5481.JPG

好吃好吃...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給小宣璦吃甚麼,  沒有好好的研究.  就是到超市看嬰兒食品,  看嬰兒第一期都吃甚麼,  在回家自己做. (我是不太相信外頭賣的嬰兒食品罐頭)  然後讓她先學吃蔬菜 , 在吃水果囉. 一種食物要吃一週 , 看有沒有過敏,  在加其他的食物囉.

最近因為工作很忙,  雖然和小宣璦都在同一個房子裡,  但不能跟她玩,  讓我常常想她.  突然間更覺得她大的很快.  曾經有人問我,  我是那種捨不得孩子長大的媽媽?  還是期待她快快可以長大的媽?   其實我是捨不得孩子長大的媽媽.   所以我也很珍惜現在的時間  希望讓每天都成為美好的回憶.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