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魚油在搞鬼

自從懷孕的中後期開始,  我就每天吃深海鮭魚的魚油. 為了要寶寶頭腦壯壯.  平常我是不常吃魚,  因為這裡賣的大都是冷凍魚,   所以沒甚麼興趣.  小宣璦平常也就很會吐奶, 有時喝完奶2-3個小時後,  還會吐奶,  我都覺得怪怪的.   可是我平常也沒吃甚麼奇怪的東西, 讓小孩脹氣的蔬菜一慨都不吃.  就是搞不懂為甚麼她這麼會吐奶.  最近一次煮吳郭魚吃後,  發現一整天小宣璦吐奶很嚴重,  她是不會哭,  只是一直吐奶, 看了覺得不忍心,  又擔心她會不會吸收不夠. 

後來因為吃吳郭魚她吐的更嚴重,  所以最近就是試著不吃魚油了.  第她2天就完全沒吐奶,  只是3天就去買一些仿蟹肉,  吃完後才想到 仿蟹肉好像大部分的成份都是用魚做的.  結果她當天又繼續吐奶.  後來又隔兩天,  因為煮湯,  就放了一些柴魚粉, 想說應該沒關係吧,  結果啦,  又繼續吐奶 . 

所以啦,  我很確定是魚在作怪啦.  只是竟然花了5個半月才發現她的小肚肚不喜歡魚,  是不是太慢了點呀...

上網想找一些關於寶寶吃魚會吐奶的資訊都沒有,  小宣璦妳不會是第一個吃魚會吐奶的寶寶吧.

1 意見:

IceCreampuff 3月 02, 2009 9:15 上午  

該不會對海鮮過敏吧
其實這麼小的北鼻一歲以後才吃花生蝦海鮮蜂蜜之類的
我到現在小若雅都已經19個月
我都不敢給他吃
越早吃越容易有過敏體質
不過我不知道透過母奶也會影響嗎

謝謝你的Info, 我收到你的Email嘍!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