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今天是除了宣璦出生的那一天之外, 最另人興奮的一天吧. 我一直常想到一個失訊多年的朋友(10年了). 卻沒有任何的方向可以開始找到這個人. 多年來, 我常想起這個在我生命中很特別的人, 也常禱告主, 讓我在有生之年能再聯絡過這個朋友. 她在我第一年剛到美國的時侯, 曾是我的英文家教. 後來我搬到舊金山, 也搬了好幾次家, 她從大學畢業之後,也搬了家, 我們就從此失去聯絡了.

幾年後, 我信主後不久, 有一天整理出一些很舊的卡片. 才發現, 她總是會在一些特別的日子中寫卡片附上一些聖經的經句勉勵我. 當然啦, 當時我的英文非常糟糕, 看得也是霧煞煞啦. 直到當時再看到這些卡片時, 才發現原來, 主在我的生命中曾擺下這麼多的天使, 為我的生命祈求主. 多年來一直也想告訴她, 讓她知道, 我遇見也認識了神.

我曾好幾次在Facebook裡, 到我曾就讀的學校裡找尋她. 每次也求主帶領. 直到上週我找到一個同名的女孩, 只是我不知道她結婚後姓什麼. 她有一張90度的側面照. 有一點像... 只是好像又不太像. 後來David就幫我留言給她..... 只是她也一直沒回覆, 每天都上facebook查看她有沒有回覆. 後來也想, 應該不是她吧. 這幾天也常跟主說, 只是我真得希望就是她... 剛剛不抱著希望的又登入facebook. 她竟然回信了. 她竟然就是我的家教. >_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