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 + 代禱

謝謝大家的留言和關心,
小宣璦和我都很健康平安

也請繼續為我們代禱,
求主給我能力分辨,
她是為甚麼在哭.
因為我真的分不清她是肚子餓, 還是要換尿片了, 還是單純的只是要人抱她.
她現在作息也是一團亂, 日夜顛倒的.
所以希望她能快快調試過來.
我現在還沒有奶, 所以希望能快點有奶.
最後也希望我的體力能快快恢復過來.

5 意見:

IceCreampuff 9月 13, 2008 10:41 下午  

有機會再跟我們分享你的生產過程吧
好好休息喔
現在有人幫你做月子嗎
媽媽來了吧?

把餵北鼻喝ㄋㄟㄋㄟ的時間定下來
每三四個小時餵一次
這樣比較好掌握

通常剛開始會比較手忙腳亂
過一陣子就會好一點的!
多吃豬腳鱸魚湯喔!

沙子娘 9月 14, 2008 4:43 下午  

好好休息 praying for you

匿名,  9月 14, 2008 8:55 下午  

小寶貝跟你好像喔~
真可愛
我嫂嫂喝花生豬腳湯,他說很有效喔
Lillian

匿名,  9月 15, 2008 11:13 上午  

小宣璦真是長得像媽咪的小可愛,
完全得自Claire的真傳。
這幾天遇見妳公公婆婆他們都超開心的,
忍不住與人分享他們喜獲孫女的喜悅,
妳婆婆去看完你們母女的隔天,
就拿著手機跟我分享他們小寶貝的照片,
還直說「在我眼中,她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孫女。」
還一直誇獎她是個成熟的小BB,
完全看不出來剛出生不到一天,
可見得妳把她照顧得多好!

雖然我自己還沒有哺乳的經驗,
但我聽很多前輩說產後前幾天非常重要,
初乳中的營養對寶貝的成長及打底有加分作用,
剛開始出奶量或許還少,
但撐過幾天後,奶量開始正常,
小寶貝也比較懂得怎麼吸奶,
妳就比較輕鬆了!
我生產時妳就變成我的前輩囉,
到時候請多多指教。

我跟我老公想找個時間去看看你們一家,
再跟妳約時間,
希望妳體力快快恢復,小公主也睡得好。

Claire Shieh 9月 15, 2008 3:46 下午  

過一陣子我會把生產的過程寫出來的

謝謝大家的關心及代禱
現在奶水很多了
小宣璦常是笑著睡著的

Lydia,
好啊... 有空時給個電話
再約囉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