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就是今天了:0

昨天下午David 還帶我去參觀新的醫院, 因為醫院還很新, 沒有開放Tour. 不過大致了解, 該從哪裡進去, 哪裡上電梯可以直達生產的地方. 昨天在公司裡大家還在說Baby不是應該今天到嗎? 因為是David 的生日 (明明預產期就是15日 他老愛跟別人說是10日)還遇到一位以前在產房工作多年的地產同事, 她還特別寫了一張卡要我生的時候帶著給醫院裡的護士, 她寫著要那裡的護士好好的照顧我. 想不到這一切突然來的很快...

當大家讀到這裡的時候, 就是我人已經在醫院啦. 今天凌晨2;30摸黑起來上廁所之後肚子就一直有陣痛. 雖然不是很痛,但是卻很不舒服的讓我沒辦法睡覺. 陣痛了好久, 分不清是假的還是真的. 後來才想應該要算陣痛的時間, 中間也起來上了兩次廁所. 一邊還在想, 因為我都沒開燈, 如果尿尿的顏色不一樣, 我也不會知道. 一邊還在盤算著既然David 的生日已經過了希望小宣璦 就中秋節或中秋節的隔天我爸生日的時候再出來好了. 上完一號後, 準備起身. 奇怪了沒用力, 怎麼還有尿哩? 肚子不太舒服所以又呆在馬桶上一下, 等到陣痛過了, 一站起來.... 啪啦... 一團水灑到地上, 不會吧. 不會就是傳說中的羊水吧? 馬上關廁所的門, 開廁所的燈(怕吵到正在熟睡中的David). 一開燈就看到 馬桶裡是水混著血. 甚麼剛剛是真的陣痛呀?! 應該是今天要生了, 開了門... 很溫柔的叫醒David. 怕驚嚇到他, 他也很溫柔的回答著 Yes Baby.... 我很冷靜的跟他說, 我的羊水破了, 馬桶裡還有血. 他回答著, 妳確定嗎? ㄣ我回答. 後來他打電話去新的醫院, 護士說因為是第一胎所以等到陣痛在4-5分鐘間隔時或是痛到很難受了再到醫院. 我也不想太早去醫院就是了, 後來David 就把需要的東西都搬到車上, 我就坐在這裡寫部落.

近十個月的等候, 小公主終於要跟我見面了. 以前看別人懷孕總覺得時間很慢, 但是這次碰到自己懷孕, 十個月其實也沒想像中的長. 可能是這個過程中有很多事物不論好壞, 酸甜苦辣都是以前沒遇過的. 所以十個月的等待算是非常精彩的.

懷孕的前期
剛發現自己懷孕時, 其實沒有甚麼特別的感覺, 沒想到會一停止避孕就馬上有了.
每天不定時的嘔吐. 我不是晨吐, 其實每天覺得嘔心的的時間都不一樣.
瘋狂的愛上香吉士, 3天葛以吃10磅.
第一次看超音波, 遇見小生命.
第一次聽到她的心跳.
流鼻血.
鼻塞.
打呼.
小便頻密
感情超豐富, 看電影超級愛哭.


懷孕的中期(懷孕12-28週)
很興奮-感覺到胎動.
很失望-超音波查不出胎兒性別.
很痛苦-睡覺腳抽筋, 後期就沒再抽筋了.
很懶﹦-擦妊娠霜, 但擦不到半瓶就放棄了, 只是後來也沒有長妊娠紋.
很訝異-水腫, 腳變大了2號.
很無奈- 糖尿病驗了2次才過.
很可憐- 是David 可憐, 因為我還是在打呼....
很好笑- Smokey會爬到我的肚子上, 卻站不住的滑下來.
恥骨痛

懷孕的後期 (28週-40週)
手指頭麻麻的.
她常在打嗝.
可以摸到她的手腳.
指甲很硬.
牙齒痛.
呼吸越來越困難.
繼續打呼.......
我的肚子大的已經撐到肚臍的最尾端
假性陣痛.

慢慢的終於到了最後的這一天. 現在可能很努力的在PUSH吧. LOL 煩請大家繼續為我們禱告吧. 我還是很希望我的生產過程是平安, 快速 ,而且不會痛的. 我也一直相信這是神的應許. 最後謝謝在這過程中陪我成長的朋友(網友)們. 你們的安慰鼓勵和無私的經驗的分享, 讓我這一路覺得不孤單, 也不覺得害怕或擔心. 往後要面對更多新的事物要面對的, 再麻煩大家囉.

7 意見:

匿名,  9月 11, 2008 11:21 上午  

破水了...還可以敲打(or寫)出這麼長的BLOG, 真不簡單,希望現在的妳已經奮戰成功,正在享受第一次與女兒的肌膚之親。

對了妳的手機換號碼了嗎?幾個月前我打過一次,某lady叫我打另一號碼,我打了可惜沒人接,因為匆忙抄下,那張寫有妳phone number 的 slip不見了,有空回個email讓我知道你的新聯絡電話喔。祝平安順利!!!

沙子娘 9月 11, 2008 1:17 下午  

哇~~ 還可以寫這麼多喔! 加油! 求神保守一切順利!

IceCreampuff 9月 12, 2008 10:45 上午  

哇~~~~~~!!!!!!!!!!!!!!!!!!!!
yeah!!!!!!!!!!!!!!!!!!
終於終於要跟宣璦見面嘍!!!
一切都會在禱告中受到祝福的!!!

匿名,  9月 12, 2008 1:39 下午  

恭喜小公主在9/12早晨四點多(如果我沒聽錯)來到世界,辛苦媽咪了!

匿名,  9月 12, 2008 11:09 下午  

終於要和小公主見面了!
休息好就快快貼些照片讓我們看喔!
恭喜妳和David!

IceCreampuff 9月 12, 2008 11:52 下午  

我要見宣璦!!!
快快快!!!
照片!!!!!!!!!!!!!!!!!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