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的 DSC-T2.


想要有一台輕巧的相機已經想佷久了. 因為我的KONICA MINOLTA 已經粉老了, 鏡頭出問題很久了. 每次開啟時還要搖一搖. 還曾有人跟我說, 哇, 好酷哦!! 相機搖一搖就會啟動. 蝦咪!! 真是馬上想找個洞躲起來. 雖然我們還有一台Canon 相機, 但是就是太大, 攜帶有時很不方便. 所以想要有一台輕巧的相機已經想佷久了. 最近剛好有廠商要送東西, 還可以自己挑產品. 就選了SONY 的 DSC-T2. 感謝神!! oh, YA!!

SONY 的 DSC-T2 很好玩, 有一個功能 就是笑得時候, 相機就會自動拍照. 可惜貓兒子不會笑, 需要我的幫忙 ^_^

DSC00023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