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週了

懷孕己經進入13週了, 那也代表我己經完成第一期的懷孕. 我也努力的隱藏我懷孕的事實, 要忍到愚人節才能公開. 其實我還蠻可以忍的. 只是我的老公, 巴不得全世界都知道. 他昨晚已經夫婦小組裡宣布了. 我被他嚇了一大跳, 而且我是有點不高興, 可是看了一臉得意又開心的樣子, 讓我是好氣又好笑... 只能說我家老公, 藏祕密沒有我厲害....

前幾天就按著肚皮跟小BB 禱告, 禱告一結東, 老公竟然跟我規定, 以後請跟小BB講中文.... 嗐咪!!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