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兒子

自從回到加拿大之後, 每天都睡超過十個小時. 原本還以為佷正常嘛!! 後來發現睡了十個小時沒讓我感到更好, 只讓我好像更累. 後來慢慢的發現原來是我船貓兒子 Smokey 在做怪....

牠的床就在主臥房裡, 主臥室裡剛好有個落地窗. 每天晚上就有一些鄰居的貓會來拜訪牠. 偏偏牠老兄最恨牠的同類了, 牠就每晚就坐在落地窗前面等著牠的同類, 好跟牠的同類, 隔窗作戰. 每次的時間都很短. 因為鄰居的貓都不太想理牠, 就走了. 牠其實很不常喵喵叫的. 可是最近牠又老愛半夜對著落地窗叫幾聲. 這樣一夜過了一夜, 老公一直說是貓兒子吵他 (他比較淺眠) 後來我就用紙把落地窗黏起來. 雖然外觀有點不好看, 但現在我和老公已經有3天的好眠了. 原來一直以為是時差和身體的不適在作怪, 原來是這一隻貓兒子.

3 意見:

沙子娘 1月 25, 2008 8:54 下午  

Smokey 最恨牠的同類? 怎麼這麼好笑啊!

Claire Shieh 1月 26, 2008 3:20 下午  

對呀, 我們都覺得牠需要內在醫治.

可憐的Smokey......

沙子娘 1月 30, 2008 3:59 上午  

哈哈哈~ 這個好笑!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