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恩(Ryan)的驚喜生日派對

IMG_8265.JPG
這個星期四的晚上我們幾個已婚的朋友相聚一起, 我們這個聚會, 已有兩年的時間了. 我們通常會用一些基督教書籍來幫助我們一起探討我們的婚姻. 我們探討的問題非常廣泛, 從神的愛到性愛,.... 有時真得蠻麻辣的.

這個禮拜四的晚上, 我和David竟然要誘拐萊恩(Ryan) 星期五晚上到我家來看電影, 其實是祕密籌劃許久的萊恩(Ryan)驚喜生日派對...
禮拜四的晚上, 不知道為甚麼我就是說不出口.
IMG_8281.JPG
IMG_8311.JPG
後來一直到聚會快結束了,我一直很膽小 說不出口 David 才問大家 明天要不要來我家看電影. 大家都很配合喔! 哈!哈!哈!!
IMG_8269.JPG
被驚嚇到的萊恩 (Ryan)


偷偷地計畫兩個禮拜的萊恩(Ryan)驚喜生日派對!! 成功!!

IMG_8301.JPG
IMG_8272.JPG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