堯堯的新節目 "天財好管家"


"天財好管家"
堯堯的新節目 非常值得收聽喔 在這個訪談性的節目, 他訪問很多海外成功的知名華人, 想了解他們獨特成功之道嗎?
"天財好管家" 裡, 除了能讓你能夠了解這些知名的華人的真實生活, 也可以從見証當中看見上帝的豐盛的帶領.

徐志堯(堯堯)是我在三藩市愛修葡萄園教會時的敬拜領導
也曾是我的吉他老師 不過我大概是那最不爭氣的學生就是了

他製作的蒙恩使女CD也非常好聽
我開車時最愛聽的就是蒙恩使女的CD
還請我家的小弟在台灣幫我買來蒙恩使女的感應專輯
蒙恩使女的CD也是唯一我老公會自己放出來聽的中文CD喔
真得很好聽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