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治文的大夜市 Richmond's Night Market and 夜市服侍事工



想看更多照片按這裡或照片喔
CLICK ON PHOTOT OR HERE FOR MORE PHOTOS


今天是加拿大日
Happy Canada Day~~
我們一群人 沒有甚麼特別的慶祝加拿大日
只是很興奮的往列治文Richmond的夜市出發
感謝神 神代領我們走的路 都有一些特別的意義
我曾跟幾個人分享過 夜市的事工異象
我感嘆為甚麼看不到在台灣的夜市看不到基督徒
出來做傳福音的工作
因為在台灣 大家都愛逛夜市
夜市是一個分享福音的好地方
我想要一個夜市的事工
擺個攤位 在夜市開始一個敬拜讚美的服侍
我也相信神是一個樂意施恩賜福的主
祂必降下祂的能力 幫助有需要的人
我曾David 和一個阿根廷的牧師太太及一兩個朋友分享我的負擔
David 認為我應該再禱告
說不定神要興起的事工 只是需要我的禱告
神會興起別人來開始這樣的服侍
我的另外一個白人朋友 我跟他分享時
他只想要有個珍珠奶茶店在夜市裡

今天在Richmond的夜市裡 有幾個攤位是空出來的
我的朋友們就開始講起他們如果有個攤位將要做甚麼
結果 大家都要做神的事工 YA!!
後來走到一個大舞台前方
上面有人在表演
想開珍珠奶茶店的Vic 竟然說要去包下這個舞台
來敬拜神
他很激急的尋求表演機會 但是人家的表演已經都排定了
後來我們到櫃台詢問處詢問
舞台是免費的 但日期都快排滿了

所以我們排定了了時間
我們將會有第一次的夜市服侍事工
在九月九日7:30-8:30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