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牧師的八十大壽


想看更多照片按這裡喔
CLICK HERE FOR MORE PHOTOS

今天是我牧師的八十大壽 他是我在基督敬拜中心的大家長
我們舉辦了Pot Luck 敬拜 也分享神在張牧師生命中的代領
神的祝福滿滿的在他和他所代領的教會裡
因為身為基督敬拜中心的小羊
真的很感謝神 把我擺在這個教會
讓我可以學習祂 僕人的樣式
讓我更多的認識我的神有豐盛的憐憫和慈愛
今天還以為自己自製的鐵蛋和豆雞很特別
去到牧師家才發現 竟然有棉花糖可以吃 太酷了吧
今天在去牧師家的路上我就告訴David
好想吃 Krispy Kream 的甜甜圈喔
想說明天早餐去Tim Hortons 吃一個應急好了
結果 嘻嘻 牧師家竟然有好吃的Krispy Kream 甜甜圈
感謝神 還剩兩個甜甜圈 最後兩個甜甜圈
我當然沒要吃兩個甜甜圈 我是感謝神 一個給David一個給我
沒人搶我的甜甜圈 ^_^

神的愛甜甜的 圈住我的心
回家的路的路上 喜樂的靈一直澆灌我們
David 開車 我在一旁唱歌 嘶喊敬拜神
詩篇127:1 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若不是耶和華看守城池,看守的人就枉然警醒。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